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侨联建言基层组织建设

2018年11月06日 11:56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 为深入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传达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福建省侨联日前赴三明市明溪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明溪县作为福建“旅欧第一县”“内陆新侨乡”,目前全县已办理出国护照38000本,实际在外13600人,约占总人口的11.7%。

对此,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表示,要在做足“侨”字文章上见成效,积极探索山区侨联工作新特色新路子,努力将明溪县打造成山区新侨工作综合示范县。调研组建议,要完善侨联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按照“五有”“五好”的标准,加强侨胞之家建设,完成侨乡文化展示馆布展和开放,在乡镇侨联组织全覆盖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新成立村级侨联组织,扩大侨联组织的覆盖面。

(王惠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