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郑建邦会见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部长一行

​共商广西经济建设发展

2018年11月06日 12:04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李 可)11月2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座谈。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对中共广西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民革广西区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中共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分不开。民革中央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并就助推南向通道建设等重要课题建言献策。今后,民革中央将继续发挥参政党优势,持续关注并积极为广西脱贫攻坚工作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徐绍川代表中共广西区委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广西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恳请民革中央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

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巫家世,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区委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