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举办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

何维出席并作主旨报告

2018年11月06日 12:06 | 作者:王恺强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南京讯(记者 王恺强)11月1日,由农工党中央主办的首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口学会、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参与支持,农工党中央人口与资源工作委员会、南京邮电大学、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中国人口科学》杂志社共同承办。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龚建明出席开幕式。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等出席开幕式。

何维指出,人口问题始终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和战略性问题,中共十九大对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作出重大部署。农工党作为以人口资源为主界别之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何维要求,农工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联系界别优势,推动学术研究和建言资政有机融合,在我国人口发展新的历史阶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重大使命,为推动我国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的25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学术研讨。国家统计局等部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发展战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