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新疆区委会开展物流业发展专题调研

2018年11月06日 14:54 | 作者:李洁 胡仁明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乌鲁木齐讯(特约通讯员 李洁 通讯员 胡仁明)10月9日、10月10日、10月25日,民建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翟建芳率调研组一行3人,先后赴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经信委、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等单位就“促进物流业发展提质增效”“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去”开展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根据区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计划安排,是区委会重点调研课题之一。调研组主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当前区物流业发展的现状和瓶颈性问题,特别是特色农副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与有关厅局单位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收集了数据和资料,并征求了对调研工作的意见建议。

民建新疆区委会企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新疆富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成玉,民建新疆区委会参政议政部干部胡仁明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区委 新疆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