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座谈“自贸区人才工作”

2018年11月06日 15:02 | 作者:任文灿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召开“自贸区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10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在党派大楼317会议室召开“自贸区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共市委组织部、市自贸办、市经信委、市市场监管局、两江新区自贸办等有关部门及参与此次课题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课题组成员首先对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作了大致介绍。各相关部门对所辖范围自贸区的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多维度创新人才评价认定机制、分类引进市自贸区发展所需之才、高端人才物理引进与智慧引进相结合等多项建设性意见。屈谦主委对与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课题组要进一步开展调研,加强资料收集和分析比对,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为完善我市自贸区人才工作体系,把重庆建设成为内陆开放高地作出努力。(任文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市 九三学社 人才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