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张心启书法作品全国巡展亮相北京

2018年11月06日 13:09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金句》张心启楷书书法作品全国巡回展于10月27日在北京开幕。据了解,本次书法展是张心启全国巡展第五站,共展出了一百零八幅书法作品,以此向祖国献礼。


timg


张心启钻研书法四十载,取法高古,得其神髓,多有变化,方峻挺秀中含清新机动。其用笔方中寓圆,刚柔相济,中侧兼施。结体开合有变,天然成趣,雄浑博大。通篇血脉通畅,精力飞扬,取法诸体,兼收众长,墨守于先贤字态之体势,放纵与天然而然之妙处,形成本身独特的书法气魄及魄力。其作品已被海内外多家机构及艺术博物馆收藏。

“写这些金句是发于情怀,感于时代。”张心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介文人,能成长在一个和平的时代,能生活于一个强大的国度,亲眼见证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便常怀感恩之心,愿以书法作品为祖国为时代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感恩盛世和平,感恩祖国强大。”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法作品 全国 巡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