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8年11月09日 09: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7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适应新时代、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必须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身工作机构和职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准确把握天津市涉及人民政协机构改革的目标任务,严格遵守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规定,高质量做好市政协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将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张原  李宁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构改革 市政协 天津市 部署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