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宝鸡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深化提案办理协商 确保提案落地有声

2018年11月09日 09:14 | 作者:路强 王昭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6日,为了进一步增强重点提案办理实效,陕西省宝鸡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会上,负责督办重点提案的市政协领导、提案者代表与承办单位负责人面对面协商交流,共同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W020180401382437190212

资料图

今年年初,宝鸡市政协按照《市政协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对立案的提案进行综合分析,围绕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遴选出17件重点提案,由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工作部门督办。这些提案内容包括支持工业园区建设、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建立教育大学区机制、加快实施农村“五改”等。记者了解到,通过这些重点提案的办理,促成了一批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

市政协主席白升安表示,提案办理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办理实效。提案者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打造精品提案;承办单位要创新协商形式,认真听取提案者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协商质量;督办部门要加大督办落实力度,确保委员提案落地有声、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强 王昭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重点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