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加州酒吧枪击案致十三人死亡 一名警察殉职

2018年11月09日 09: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每个人都处于震惊之中”】

媒体报道称,枪击案所发生的千橡市社区一向被认为治安较好,安全度高。事发酒吧的官方网站显示,周三晚上9点至凌晨2点是“大学乡村夜”,有很多学生在酒吧参加活动。


加州一酒吧发生枪击案 致13人死亡2

加州一酒吧发生枪击案致13人死亡


目击者霍尔顿·哈拉称,枪手走进酒吧并开火,一切发生在数秒之内。本来在跳舞的人们被吓呆了,纷纷趴在地上,躲在酒吧凳后面。还有些人试图打碎窗户逃出现场。

19岁的学生泰勒·维特勒称,她听到了枪声后转过身,看到枪手又开了几枪。“一瞬间,所有人都开始大喊‘趴下’!”人们互相挤在一起,试图隐藏起来,当她逃出酒吧的后门时,又听到了第二轮枪声。

维特勒称,现场只有枪声响彻和慌乱的人群,“我觉得每个人都处于震惊之中”。

《洛杉矶时报》报道,24岁的埃德加称,他有大约20个朋友在枪击案现场,其中还有些人是一年前拉斯维加斯大规模枪击案的幸存者。他表示,希望自己的朋友们安然无恙,“如果他们能挺过那件事,也就能挺过这次”。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加州酒吧枪击案致十三人死亡 加州酒吧枪击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