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政协围绕“加强广西与东盟的文化旅游交流”议政建言

2018年11月12日 10:12 |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 

11月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界别远程协商会,就“加强广西与东盟的文化旅游交流”专题进行议政建言。

“加强广西与东盟的文化旅游交流”是自治区政协今年协商工作的议题之一。7月到10月,自治区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先后赴崇左市、防城港市、桂林市开展实地调研,并赴海南省进行了学习考察。

1122599942_15221589807371n

资料图

当天的协商会采取跨区域远程协商方式进行,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设主会场,桂林市和防城港市设分会场。自治区政协台联、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与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外侨办、自治区旅发委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建议,应强化规划引领,推进创新,培育优质文化旅游交流线路和品牌;改善文化旅游交流服务体系,打造高效、便捷的通关通道;建立广西与东盟国家文化旅游交流协调机制,扎实推进文化旅游项目的实施;加强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区与东盟的文化旅游交流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广西 文化 旅游 自治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