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12日 10:1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董恒宇、郑福田、马明、常军政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00300158820_4be425e8

资料图

王召明、万晓红、王文等10位民营企业家委员作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反映了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想法。

李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更为新一轮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再立新功,发出了号召令、吹响了集结号。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按照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领社会各族各界齐心协力营造共同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李佳强调,自治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民营经济功不可没,推进我区下一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强力支撑。推动新一轮民营经济蓬勃发展,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也需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更大的优势和作用。要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上凝聚共识;要针对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议政,进行民主监督,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发挥好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联系民营企业家力度,及时反映民营企业家的期盼和诉求,在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上担当作为,为我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住区部分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十二届政协部分常委、委员,自治区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春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民营企业 总书记 重要讲话 民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