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宁夏固原市委书记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2018年11月12日 10: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宁夏固原市委书记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顶层设计 精雕细琢

人民政协报记者 范文杰 实习记者 张倩

“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下一步工作目标是什么?”……11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市委书记张柱和市政协主席马玉芳一行人的身影出现在原州区中山街人行过街天桥施工现场。一边望着工人们挖坑、拌水泥、敲钢筋……,张柱一边同固原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聊着工程进度。这是固原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在市区重点路段建立地下通道或天桥的提案》督办现场。

“要通过提案办理,解决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能局限地零打碎敲、见招拆招办理提案,要在顶层设计、长效机制、精细化管理上下工夫。”座谈会上张柱针对提案内容说。

“希望政协委员坚持与市委重点工作同频共振,进一步关注民生,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提案归纳梳理,精雕细琢,通过办理一件提案解决一类突出问题。承办单位要认真负责、举一反三办提案,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意识,提升提案办理的整体质量和水平。”张柱寄语政协委员。

马玉芳在会上表示,市委书记亲自督办提案,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和提案办理工作,给政协委员和全市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固原市 市委书记 督办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