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因取消赴公墓行程被批 冒雨到另一公墓致敬

2018年11月12日 15:41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批评声之下,特朗普冒雨前往另一处一战美军公墓致敬阵亡士兵)

因取消赴公墓被嘲笑 特朗普冒雨到另一处公墓致敬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下雨临时取消造访法国贝勒森林战场及美军公墓行程。此举在社交媒体上招致广泛批评,在强大压力下,特朗普11日去了巴黎郊区一个美军一战公墓。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1日报道,特朗普这天致辞时赞扬阵亡的美军都是“伟大的战士,为家庭、国家、上帝和自由付出了一切”。ABC说,尽管如此,特朗普依然因前一日取消前往美军一战公墓被广泛嘲笑。

此前媒体报道称,白宫10日发表声明称:“由于天气不佳导致行程安排和后勤支援困难,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已取消前往美军公墓及纪念碑的行程。”特朗普改派白宫幕僚长凯利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军代替他前往当地。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外孙,英国国会议员索姆斯(Nicholas Soames)表示,特朗普是在羞辱美国军人,还说特朗普“不适合代表这个伟大的国家”,“他们因为勇敢抵抗敌人而战死,而可悲的、不够格的特朗普居然因为天气不好就不去向阵亡者致敬了。”

编辑:秦云

关键词:特朗普 公墓 下雨 美军一战公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