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率调研组赴福建厦门开展调研

2018年11月12日 17:24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6日至9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调研组赴福建厦门,围绕“降低行政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节约型社会”等议题进行调研。

万鄂湘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入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新要求。厦门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要充分利用特区立法权,瞄准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在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节约型社会等方面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座谈会上,厦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法学专家、企业家等结合调研主题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革中央副主席邓力平、张伯军参加调研,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副主任陈琛,民革厦门市委会主委国桂荣,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董良瀚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厦门市委会机关座谈

在厦期间,万鄂湘还详细了解厦门市惠台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走访了民革厦门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民革厦门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工作责任机制、规范化机制和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民革中央调研部副巡视员周丽萍、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董良瀚等陪同走访。

万鄂湘一行与参会同志合影留念

7日,万鄂湘一行走访了民革厦门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民革中央调研部副巡视员周丽萍、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董良瀚等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万鄂湘对民革厦门市委会多年来在中共厦门市委的关心支持下,所开展的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万鄂湘指出,厦门是改革开放和对台工作的前沿,希望民革厦门市委会进一步开拓创新,服务大局,多出参政议政精品,在涉台参政议政中发挥民革独特作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副部长曾庆军应邀到会,民革厦门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厦门 调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