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何维:强化顶层设计增进互联互通

2018年11月12日 17:29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何维在第二届健康中原高峰论坛上指出
强化顶层设计增进互联互通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汪俞佳)由农工党中央、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健康中原高峰论坛11月9日在河南郑州市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维指出,近年来河南省卫生健康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为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必须强化顶层设计、增进互联互通,强化创新引领、突出应用导向,坚持重点突破、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河南是我国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的重要区域,希望河南省在医疗信息资源整合等方面提供河南方案、河南经验,为健康中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出席论坛并致辞。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主持论坛。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主委高体健等出席论坛。多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在论述上作主旨演讲。

论坛结束后,何维一行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强化 健康 顶层 设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