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区级组织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12日 17:45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纪念台盟成立71周年暨台盟北京市区级组织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办
王泳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王泳)11月11日,台盟北京市委在京召开纪念台盟成立71周年暨台盟北京市区级组织成立2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回顾总结了台盟北京市区级组织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各区委统战部和北京台盟区级组织代表交流了经验体会。会议还对近五年表现突出的台盟盟员和盟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授予45位同志“区级组织建设贡献奖”。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表示,北京台盟区级组织走过的20年发展历程,是台盟成立71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是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在探索中孕育发展、焕发生机的生动实践。她号召台盟北京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携手并肩,齐心协力,承担起助力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的新使命,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当天,由台盟中央制作的《台盟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由台盟北京市委制作的《“青春激荡二十年——我们一起走过”纪念台盟北京市委区级组织成立20周年图片展》同时开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区级 组织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