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纪念周建人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蔡达峰出席并讲话 刘新成主持

2018年11月13日 09: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纪念周建人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12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主持会议。

蔡达峰在讲话中回顾了周建人同志光辉的人生历程。他说,周建人同志是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创始人和杰出领导人之一,是著名社会活动家、生物学家和共产主义的忠诚战士,为爱国统一战线的巩固和扩大,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把老一辈开创的多党合作事业推向前进,创造民进新的历史篇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纪念周 诞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