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省红河州政协深化州市政协交流学习

2018年11月13日 0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省红河州政协深化州市政协交流学习

增强合作共事能力

人民政协报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通讯员 杨国强

11月5日至10日,云南省红河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率队赴迪庆州、丽江市就政协助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政协党的建设和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u=1191501298,2988819840&fm=11&gp=0

资料图 新华网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金龙社区、德钦县阿墩子社区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迪庆、丽江两州市政协党建工作示范点,通过现场听取工作情况介绍、翻阅相关台账资料、查看宣传展板等形式详细了解两州市相关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就助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和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聂明指出,迪庆州和丽江市政协的许多工作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学到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对进一步促进双方政协工作发展大有裨益。要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取别人之长,补自身之短,深化州市政协交流学习,增强合作共事能力。

聂明表示,州市政协一家亲,借鉴经验促发展,考察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将两地政协的先进工作经验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州市政协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增强合作共事能力,促进州市政协共同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市政协 云南省 红河州 深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