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玉溪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要求: 争取财政支持 确保完成征订

2018年11月13日 09:36 | 作者:吕金平 刘仕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9日,玉溪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对2018年度《人民政协报》等“两报一刊”征订工作进行总结,安排2019年度征订任务。

会议通报,2018年度,玉溪市政协系统订阅《人民政协报》385份,订阅《中国政协》86份。在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暨2019年度《云南政协报》发行工作会议上,玉溪市政协获宣传发行组织奖,红塔区政协和新平县政协获发行优秀组织奖。

玉溪市政协秘书长普昌文在讲话中指出,《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和《云南政协报》是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人民团体成员履行职能、建言立论的园地,是探索实践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交流平台,是社会各界反映社情民意的窗口,是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的重要资料。订阅“两报一刊”对于全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各民主党派人士、人民团体成员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和借鉴各地政协工作的先进经验,对于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人民政协、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全市各级政协要充分认识做好“两报一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征订工作作为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宣传政协事业、树立政协形象的重要抓手,积极有效地组织落实好征订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协要高度重视政协报刊征订工作,加强领导,明确征订目标要求,确定一位领导负责此项工作,办公室要安排专人负责落实。要多渠道多途径解决“两报一刊”订阅经费问题,积极争取财政支持,积极倡导有经济实力的委员捐助订阅。要积极向“两报一刊”提供政协工作和征订工作中的典型事例,将政协工作和征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绩在“两报一刊”上进行及时宣传报道。

会上,各县区政协表示,将按照市政协分解的征订任务,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按时按量完成2019年度《人民政协报》征订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征订 政协 市政协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