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刘伟主持并发言

2018年11月13日 09:48 | 作者:刘亚辉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11月12日,河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学习。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同志会前都进行了认真自学,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11月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刘伟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把政协的工作做扎实、作用发挥好,助力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明确三个“不会停滞”,向全世界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围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等全省改革开放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助推对外开放取得更大成效,为打造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民营经济发展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在政策引导、营造环境、引进和培养人才等方面献计出力,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组 理论学习 学习 刘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