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易门县政协到元江县“取经” 擦亮高原特色品牌

2018年11月15日 08:33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招长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元江县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迅速,突出了‘绿色’,做出了‘特色’,其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10月31日,云南省易门县政协副主席朱林带领工商联界委员到元江县“取经”,考察学习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经验。

2214238

期间,考察组深入元江县万绿生物有限公司、元江县鱼种技术推广站湾鳄养殖场等进行考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经验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企业效益及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

委员们认为,元江县充分利用热区资源优势,实现了特色农业产品深加工,形成了产业链,其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要将元江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易门,结合易门实际开展调研,积极为易门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元江县 特色 高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