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新平县政协调研脱贫攻坚 走产业兴农之路

2018年11月15日 08:43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杨春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7日,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龙家寿率领县政协人资环委、县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到平掌乡库独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213561

资料图

当天,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入户走访贫困户、与乡村组干部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库独木村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群众观念等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要找准适合当地的产业,规范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的作用,在统一加工和销售上下功夫,确保各类产业提质增效;结合当地实际,发展猪、牛、羊养殖业,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积极外出务工,让发展劳务经济成为增加农民收入的一个重要途径等意见建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脱贫 攻坚 产业 县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