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六安市政协委员视察六安茶谷 与文化建设融合情况

2018年11月15日 09:09 |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1月14日,六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率部分市政协文史委组成人员和新闻出版界委员视察六安茶谷与文化建设融合情况。

2112374

资料图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南山运动草原、东河口镇牌楼村美丽乡村、毛坦厂镇马政文化园和张店镇大别山温泉度假区艺术中心,调研了解该区茶谷与文化建设融合情况以及存在的难题,与会委员就进一步提升六安茶谷与文化建设融合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安义对金安区茶谷与文化建设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茶谷建设是全市绿色发展工作中的一项带动性工作,要因地制宜与各地文化建设做好融合文章,不断提升发展品位、绿色发展质量和水平。他表示,委员视察是委员协商议政、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市政协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与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六安茶谷与文化建设融合中的品牌开拓、文化打造、对外宣传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难题,实现参政议政成果的转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茶谷 文化建设 融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