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口市政协发挥政协优势 为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汇聚力量

2018年11月15日 09:12 | 来源:海口日报
分享到: 

14日,海口市政协党组书记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和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调研产业园区及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冯玉英、韩云秋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传荣、厉春、李顺华参加。

u=2607632044,1999922933&fm=11&gp=0

资料图

会议强调, 市政协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迅速在市政协队伍中掀起新一轮大研讨大行动热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汇聚力量。

郭燕红对市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引导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海口改革开放发展献计出力。三是重点围绕我市“一区双港两平台”建设等工作理清履职工作思路,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同时,要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履职的重要方面,主动做好服务,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海口 全面 深化改革 改革开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