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重学习增活力有担当 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2018年11月15日 09:35 | 作者:杨晓妍 |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1月14日,渭南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蟒成,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会议。

9

资料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有关通报;宣布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深入调研、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助力渭南乡村振兴;要认真学习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抓好自身廉政廉洁工作。

会议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学通弄懂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虚心向基层学、向群众学,更好地夯实理论功底、提高综合素质,做有思想的政协人;要勤奋敬业,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乐于奉献、甘于奉献,永葆干事创业激情,做有激情的政协人;要严格自律,立足大局、团结奋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严守党的纪律,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临近年末,全市政协系统要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突出抓好重要协商议题征集、重点提案培育等工作,开创渭南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学习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