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珠海市政协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09:37 | 来源:珠海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4日下午,珠海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永航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会之深化改革开放专题学习会精神,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毅主持会议。

timg (7)

资料图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落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常态化的学习贯彻活动,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扎实开展市政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抓好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积极筹备好九届三次会议,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珠海“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部分同志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来源:珠海特区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机关 珠海市 开展 扎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