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美国当局:加州火灾或被降雨取代并引发洪水

2018年11月15日 14:1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加州消防局发言人乔纳森∙考克斯表示,加利福尼亚州肆虐的火灾可能会在一周后被降雨所取代,并将在一些地区引发洪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1月14日,美国加州天堂镇,工作人员和寻尸犬在被火烧毁的社区寻找人类遗骸。

考克斯称:“我们预计一周后出现降雨天气,很久前就应该降雨了。我们担心一些地区可能发生山体滑坡和洪水,因为火灾后,有很多地方都是开阔地。我方将努力尽快处理这些问题。”

他提到,现在加州有2场火灾,发生在北部天堂镇(比尤特县)以及南部马里布地区(文图拉县)。据报道,截至14日,山火已造成59人遇难,数人下落不明。

此次火灾是加州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火灾面积达5.4万公顷(540平方公里),焚毁了8000多座房屋和建筑,目前有5600人参与灭火。

编辑:秦云

关键词:加州火灾 降雨 洪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