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龚建明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天津开展调研

2018年11月15日 15:12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天津就自身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

——龚建明带队调研


2018年11月11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一行赴天津就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参加调研。期间,中共天津市委会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会见了龚建明一行。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毅斋陪同调研。

龚建明深入到农工党滨海新区区委会、河西区委会,与班子成员和部分支部负责人、骨干党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区级组织的工作情况。分别考察了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河西区北方设计联盟。中共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河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邹朝阳;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孟繁萍分别陪同参加座谈和调研活动。

11月12日下午,龚建明一行来到市委会看望机关同志们并召开了座谈会,副主委侯欣一、王毅斋、许洪玲、马延和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毅斋受沈中阳主委委托代表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就换届以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龚建明对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上有新的突破,思路新、做法实。在领导班子建设、内部监督、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履职等方面有创造性的工作方案并已取得突破性的成果,特别肯定了自身建设研究会的成立,是一个创新,是一个将理论付诸实施的好做法。他希望市委会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人才强党”战略,在发展中求完善,拿出更多新“战术”;创新活动方式,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调研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