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第十届北京民建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召开

支持创新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11月15日 16:02 | 作者:谭耀华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北京讯 (见习记者 谭耀华)11月11日,由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办,民建北京市委会法制委员会与民营企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北京民建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以“支持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司马红致开幕词,民建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任学良主持研讨会开幕式。

司马红指出,近一个多月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毫不动摇地支持、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国非公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标志着我国非公经济迎来新的历史机遇,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本届研讨会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的优势和参政党的职能,为促进非公经济在法制轨道上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研讨会有法律专家、民营企业家、经济学者、政府官员和民建骨干会员共200余人参加,分三个主题单元做主旨演讲并展开嘉宾对话。

北京民建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研讨会紧紧围绕社会热点和人民关切的重大问题,聚焦非公经济发展和法治社会建设,硕果累累,充分展示了北京民建的人才优势和政治智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非公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