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贵州省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16:04 | 作者:杨进亮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贵阳讯 为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民革组织的凝聚力,11月4日至8日,民革贵州省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干部赴陕西、甘肃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赴陕西渭南的屈武故居、甘肃天水的邓宝珊将军纪念馆以及甘肃兰州的邓宝珊先生展览馆参观学习。

通过与当地相关人士的交流、工作人员的介绍以及对纪念馆(展馆)大量图文资料的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民革前辈献身国家民族解放和进步事业的崇高风范,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认识到中国政党制度的合理性和优越性。(杨进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贵州省 组织 多党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