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荣军敬老院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16:13 | 作者:康竹 刘高峰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14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带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机关干部前往农安县华家荣军苑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荣军敬老院活动,为老兵前送去了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

到达荣军苑后,金国庆视察了荣军苑的居住环境,并亲切的同老兵们聊起家常。当他听到老兵们现在一个季度收入才有3500元,生病时如果不住院治疗,药费无法报销时,他表示,将就此情况开展充分的调研后,以提案的形式为老兵们争取患病医治的福利,让老兵们安度晚年。

华家荣军苑是一所为照顾抗美援朝复转老兵而设立的一所私立荣军苑,院长就是一位复员转业的退伍军人,当他得知几位老兵无儿无女后,就主动承担起赡养的义务,自筹资金建起了这所荣军苑。目前原有的几位老兵,已有2人去逝,1位因病入院治疗中。

(康竹 刘高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慰问 老兵 九三学社 吉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