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巴新系列人文交流活动举行

2018年11月15日 16:49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2日,中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媒体合作相关系列活动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斯比港举行。

央视纪录片 《魅力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新闻资讯类节目《今日》的首播仪式当天在莫尔斯比港举行。纪录片从多个方面展现了巴新的自然风光、部落传统、历史文化和现代生活等。《今日》节目是央视国际视频通讯社与外国媒体通过联合制作新闻节目方式展开合作传播的尝试,目的是实现全球多地电视台协同“讲好中国故事”。

当天还举行了中国-巴新媒体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进行深入探讨。两国媒体负责人表示,将在新闻报道、稿件互换、人员交流、新媒体传播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为两国友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外,当天还举行了“美丽中国、美丽巴新”图片展开幕式、光明书香公益捐赠活动、中国-巴新友好交流故事会等活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