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聚焦 聚焦

习近平离京出访,这三个国家与中国渊源颇深

2018年11月15日 16:52 |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进博会大幕落下不久,中国外交又开启新程。

11月15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开始了为期7天的外访之旅。

15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将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其间,他将于17日至18日出席在巴新莫尔兹比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作为今次APEC会议的东道主国家,巴新在哪里?除了吴尊,关于文莱,你还想知道啥?隔海相望,中国和菲律宾关系都经历了什么?

习近平此访的这三个国家,你了解多少?他们与中国“缘”起何时,“情”定何处?小新带你先睹为快!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8年11月4日,一艘军舰停泊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