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宝鸡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16日 09:21 | 作者:牛小宁 王璐瑶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11月15日,宝鸡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以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陕西省委对党务公开工作要求的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升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2212258

资料图

白升安要求市政协党组一定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党组成员和市政协机关党员委员,要带头落实制度,确保《意见》不折不扣执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真学、真用,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做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的明白人。各级政协组织要学习好领会好讲话的精神实质,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强政协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凝心聚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徐勇参加,副主席张望、宋建国列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