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包头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暨专题协商会

2018年11月16日 09:51 | 作者:李楷谨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11月14日,政协包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暨专题协商会,重点围绕“创新‘互联网+工业制造’发展模式,建设中西部地区网络协同制造基地”工作进行专题协商。

wyme-fxtmwei9390731

资料图 新华网

市政协主席张世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云应邀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周志宁、韩建民、梁瑞、尚云、杨泽繁、贺俊、胡江,秘书长刘晓东参加会议。

杨泽繁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专题协商调研工作基本情况,市经信委代表市政府通报了我市“创新‘互联网+工业制造’发展模式,建设中西部地区网络协同制造基地”工作情况,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人作了专题协商报告,市政协调研组5位成员进行了协商发言。

张世明强调,内蒙古网络协同制造云平台,是全国唯一的网络协同制造云平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摸清底数,加强领导,做大网络协同制造规模,要用好平台,通过平台提升我市传统装备制造业,释放装备制造能力,使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发展。

张世明要求,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要运用开拓创新的互联网理念,通过网络制造协同平台,抓好我市的工业设计,实现配套企业聚集、辐射和联动效应。市直有关部门要重视政策争取和人才引进,提升云平台的服务能力。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网络协同制造出主意、想办法,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制造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