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18年11月16日 09:53 |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1月15日,阳泉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关建勋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王良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王良义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方针政策,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围绕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切实开展针对性调研,研究提出更加准确的对策建议;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党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政策,反映民营企业的诉求,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好困难和问题,让我市民营企业家更顺心、更安心、更放心,激发民营企业发展的活力。

王良义说,要深刻认识我省、我市在政治生态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认真贯彻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建设为保障,扎实推进政协机关党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建工作,推动政协干部队伍、委员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作出贡献。(刘俊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党组 学习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