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要闻 要闻

习主席的巴新时间 南太吹来中国风

2018年11月19日 09:2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8年11月16日,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民众庆祝中国援建的独立大道正式启用。(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第三个民生故事是“孩子”。

孩子的眼睛最会说话,看着他们晶亮的眼神,就知道有多喜欢这所中国援建的学校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8年11月13日,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孩子们对即将投入使用的中国-巴新友谊学校·布图卡学园充满期待。(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在中国-巴新友谊学校·布图卡学园启用仪式上,习主席讲了一句话:“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援建布图卡学园的目的就是帮助贵国培养人才,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8年1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尔兹比港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共同出席中国援建的布图卡学园启用仪式。(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8年11月16日,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当地民众聚集在中国-巴新友谊学校·布图卡学园门口,等待习近平主席到来。(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