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举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2018年11月20日 16:25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中央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团结报长沙讯(记者 李 可)11月14日至17日,民进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朱永新要求,要引导会员双岗建功,充分发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要努力形成反映社情民意的合力,广泛发动、打造会员广泛参与信息工作的基本面,重点维护、培养信息突破点;要切实提高信息专干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信息工作切口可小,站位却不能低、行文还要简短精练;要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域信息工作的“挖潜”,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萌芽性的问题,进行深入核实和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带着思考去实地调研,逐项核实、多方请教,力争获得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找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域的共性问题,快速、准确地掌握和反映情况,进而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考和建议。

会议由全国政协信息局、湖南省扶贫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的相关专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并调研扶贫企业。全体学员还列席了民进湖南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常委会。

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24个民进省级组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职干部以及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班子成员、常委、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单位、专委会参加了培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情民意 信息 民进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