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商洛市政协党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08:56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商洛市政协党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人民政协报记者 路强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充分利用政协参政议政平台,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民营企业解决问题、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11月15日,陕西省商洛市政协党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协主席高健,现场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号召。

QQ截图20181121085640

网络图

据悉,本次由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党日活动,以“走进企业、践行精神、助力发展”为主题。在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中西药品陈列室、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及脱贫攻坚包村扶贫情况,听取了企业的党建工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企业的运营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高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更是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敲下了“定音锤”。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针对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议政,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联系民营企业家力度,及时反映民营企业家的期盼和诉求,在营造良好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上担当作为,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活动 开展 主题 党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