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三角梅”主题展区首次亮相花博会

2018年11月21日 14:33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19日,两岸花博会·农博会进入第二天,记者看到,组委会首次在东南花都和圆山文化中心设立“三角梅”主题展,三个点共展示3万多盆精品三角梅,成为本届花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其中,花博园内两个展区为厦门千日红园艺有限公司负责布景设计。

1123739605_15426792837981n

从国道324线边进入花博会正大门,往左侧行走就到三角梅观赏区。一路姹紫嫣红,绚烂多彩三角梅迎面扑来。“百鸟朝凤,凤凰来仪”的巨型组景三角梅最为抢眼,令人震撼。组景的厦门千日红园艺公司总经理陈伟说,展区面积约2000平方米,采用了多花色桩景及数千盆同安红、花蝴蝶、金黄、云南大紫、白雪公主、樱花色等三角梅品种组景,寓意本次盛会百花齐放,盛世吉祥的景象。

漳州作为全国三角梅主产地之一,与厦门的三角梅种植可形成互补。据漳州市三角梅协会会长叶俊兴介绍,目前漳州全市三角梅种植面积达2万多亩,年产值超过15亿元,从业人员达3万多人。(文/图 特派记者 黄树金)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花博 三角 展区 三角梅 主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