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10个月偷2500多件衣物 警察清点3个小时数完

2018年11月22日 16:15 |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小贼10个月偷2500多件衣物 共10麻袋民警数懵了

    10个月偷2500多件衣物,民警整整清点了3个小时,而这些衣物居然都是一个人偷的!这人是谁?为什么要偷这些衣服呢?

    屏幕快照2018-11-22上午8.57.30.png

    11月14日晚,浙江杭州西湖区蒋村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事主说地下非机动车库内一电动车上一件大衣被盗。民警查看视频监控后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男子。经调查该男子姓王,今年56岁,江苏籍,是一家装饰公司员工,经公司安排,他和同事3人租住在蒋村的一间租房。

    屏幕快照 2018-11-22 上午8.57.39.png

    但是见到民警后,嫌疑人王某不承认自己偷了大衣。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阳台上一只大编织袋里装有很多女式鞋子,甚至有高跟鞋、高筒靴,有8、9成新。而王某告诉民警租房内,没有女性居住。

    屏幕快照 2018-11-22 上午8.57.55.png

    民警觉得可疑,马上进行了检查,随后从租住的房间内找到了大量的衣服,男装女装、儿童款、内衣……款式品种齐全,简直可以开服装店了。衣服整整装了10个编织袋,经过清点,总共有1490件衣服、660条裤子、170条裙子、237双鞋子、34件内衣裤!所内当晚值班的所有人都帮忙清点,也整整清点了3个小时才点完。

    屏幕快照 2018-11-22 上午8.58.16.png

    经调查,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王某从今年2月以来在周边小区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面对强有力的人证、物证,他还不肯认罪,始终辩称这些衣物是自己“拿”的,拿衣服是为了把它们寄给老家的亲戚朋友穿。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10个月偷2500多件衣物 警察清点3个小时数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