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二十次工作研讨会在沪举办

探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与基层协商能力建设

2018年11月23日 17:07 | 作者:顾冰 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11月20日,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二十次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召开。研讨会主题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与基层协商能力建设”。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主委黄震,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并致辞。

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对参加政党协商和基层协商的指示精神和民进中央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新探索”的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100余位来自民进华东六省一市和民进陕西省委的会员代表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交流互动。与会同志围绕论坛主题和重点调研课题,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民进华东七省市先进经验并达成共识,认为本次研讨会将进一步促进民进华东七省市基层组织参与基层协商能力建设。

民进华东六省一市工作研讨会是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上海等地民进组织合力打造的工作研讨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九届。(顾冰顾意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华东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