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举办学习思想交流会

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1月23日 17:28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天津讯 近日,“与改革同行,谱合作新篇”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举行。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高玉葆、齐成喜、李文海、刘朝霞等出席。

冀国强代表中共市委向多年来为国家建设和天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就是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

(天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改革开放 庆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