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举办“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2018年11月23日 17:4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举办“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辅导报告



2018年11月17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在榕举办“三学一讲”专题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辅导报告会。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出席报告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主持报告会。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邢亮教授作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实施》的宪法学习辅导报告。邢亮从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本次修宪之要——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如何加强和实施宪法,担起实施宪法之责,跳出中国式宪法实施周期律等方面深入精辟地分析了此次宪法修改的相关重要问题。

杨琳要求全省各级组织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持续深入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担负起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为全面依法治国营造良好环境。要把"三学一讲"专题活动与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新福建建设再立新功。

部分省委会常委、省委会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省直各总支、支部骨干党员,福州市委会骨干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等共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宪法 专题 活动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