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列席委员发言 列席委员发言

特色小镇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平台

2018年11月26日 10: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云勇:

特色小镇的提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的产物,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平台,是新时代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对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一次参加双周协商座谈会,深刻感受到会议主题聚焦国家当前重大关键课题和发展中的痛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调动了委员建言献策积极性,真正发挥了委员“智库”作用。同时也认识到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京内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上所强调的有关学习的重要内涵。今后我将持续学习履职所需技能,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履行新时代赋予政协委员的新使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