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材博览会在福建南安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15:2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安11月26日电(记者 王惠兵)11月8日至11日,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商务厅、泉州市人民政府、南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石材协会、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在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石材产业展示中心举行,吸引了逾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图片1

图为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材博览会活动现场

本届石博会以“绿色 艺术 融合 创新”为主题,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精心布展,科学规划,共设9个展区,包括1个主展区以及8个常年展区,总展示面积达到了92.3万平方米,成为国内石材展会中展位数量最多、办展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石材盛会。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南安石材不断以崭新的姿态迈向国际市场,跨界营销、融入文化元素,已经成为南安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大共识。在本届石博文化节活动上,来自意大利、巴西、法国、阿根廷等国的10位IFFA大师参与进来,运用“文化+石材”的形式宣传活动,进一步将南安石材产业推向全国乃至全球,提升产业形象、强化客商归属,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

作为南安市主导产业之一,石材产业不仅需要绿色“面子”,更亟需绿色“里子”。本届石博会所配套的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论坛以及其他活动,将在石材绿色开采、绿色生产、绿色应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绿色发展指导服务,为石材产业在未来实现绿色崛起,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石材 南安 第十九 产业 绿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