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宿迁一乘客因坐过站暴打司机 已被刑事拘留

2018年11月26日 20:38 | 作者:刘林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南京11月26日电 (记者 刘林)近日,多起乘客因坐过站而与公交车司机冲突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日前,宿迁一名男子因坐过站与司机发生口角,竟对正在驾驶公交车的司机大打出手,让乘客惊出一身冷汗,所幸未发生交通事故。26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11月21日下午6点半,一辆公交车从宿迁市湖滨新区晓店镇开向当地湖滨人家站点的途中,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中年男子突然跑到了司机师傅身旁,表示要下车。

“我就慢了一点,你怎么回事?让我下车!”这名男子来到司机师傅身旁后就要求公交车停下,让他下车。

对此,公交司机表示,车子在晓店镇站点已经停靠过了,过站就不能停车了,更不可能回头。对此,这名白衣男子并不买账,反复强调自己只慢了几秒钟,并用手猛推了一下司机师傅的头部。

对于该男子的举动,公交司机先是愣了一下,几秒钟后抬手打了一下这名男子。随后,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公交车还没有靠边停车,但是这名白衣男子见公交司机还手后立马上前暴打司机,按住他的头部,用手反复捶打数十下。

记者了解到,这一幕发生后,司机一边被按在公交车中控台上殴打,一边踩住刹车将车停了下来,随后二人扭打在了一起。一分钟后,车上另一名男性乘客走过来试图将两人拉开,由于双方冲突较为激烈没能成功。

事发后,其他乘客报了警。很快,警方赶到现场,将二人分别带走接受调查。11月26日下午,记者从宿迁警方获悉,目前白衣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司机 乘客 男子 过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