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郑建邦在民革中央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民革中央定点扶贫任务

2018年11月29日 09: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6日至27日,民革中央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贵州省纳雍县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民革全党参与帮扶纳雍县工作的重要指导性会议,也是民革中央首次在纳雍召开全国性的民革定点扶贫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今后三年民革全党参与纳雍县脱贫攻坚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

郑建邦强调,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民革中央主席办公会专门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研究。中共中央、国务院对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民革中央向中共中央、国务院签署了定点扶贫责任书。民革全党必须全面动员起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尽锐出战、务求精准”的新要求,全党动员、倾力倾情,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民革中央定点扶贫任务。

郑建邦提出,要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落实新要求;充分发挥民革参政议政、人才智力、联系广泛优势,协助纳雍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民革定点扶贫工作。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会议。民革中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民革30个省级组织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同志共200余人出席会议。(汪俞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民革中央 定点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