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张家口爆炸事故通报: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环境未造成污染

2018年11月29日 09: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河北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8日21时许对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有关情况进行通报称,截至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事故造成23人死亡、22人受伤,多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经环保部门现场监测,可以判定对周围环境空气未造成污染影响。

据通报,明火在凌晨2点48分基本扑灭。截至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事故造成23人死亡、22人受伤,过火的大货车38辆、小型车12辆。


张家口爆炸事故

张家口爆炸事故


专家会诊 多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当日傍晚在收治爆炸事故伤者最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1集团军医院看到,专家正在进行会诊。卢青军说,在今天下午的专家会诊中,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的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安定医院的专家,也有河北省从唐山、石家庄、保定等地派出的有关专家。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张家口爆炸事故通报 张家口爆炸事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