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波音回应狮航空难报告:客机安全 操作及维修不当

2018年11月29日 13:52 |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波音回应狮航空难初步调查报告:客机安全 操作及维修不当

波音回应狮航空难报告:客机安全 操作及维修不当

印尼于周三(28日)发表狮航空难初步调查报告后,涉事客机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表示,旗下的737 MAX系列客机安全,又称空难与机员操控客机及狮航维修不当有关。

根据空难初步调查报告,错误的攻角数据影响飞行速度及高度的量度,导致客机失事坠毁。波音称正配合印尼调查部门的工作。

香港东网28日报道,波音回应称,狮航的维修工作及程序未能解决涉事客机的问题,而安装及校准客机关键零件攻角感应器的纪录不完整。

对于有机师称在事发前,波音没有清楚解释客机新旧系统,在控制避免机头向下的重要步骤分别,该公司称如何应对系统错误反应步骤,已写在飞行说明书上,并正采取一切措施,从各方面了解今次空难,同时又再向死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编辑:曾珂

关键词:波音回应狮航空难报告

更多

更多